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教育频道问答

啊啊啊啊啊!!!!太奇怪了!求解答!!!!!!!!!

  听说过我的世界里的herobrine吗?这太奇怪了,我在4399涂鸦板上画了个herobrine发布出去了两次,都被删了,难道他真的存在?我真是又高兴,又激动,又有点害怕,这是真的!!!!!没开玩笑!!!!!!!!!!!!!!!!
提问者: 2780428380  来自:山东   时间:2018-08-23 19:03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1条
  或许是你画的太难看了,别人看不下去,把你删了所以,你不要害怕
回答者:3824524168  来自:浙江
时间:07-08 06:55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