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赛尔号炎火猴应该多少级开始刷学习力

赛尔号炎火猴应该多少级开始刷学习力
提问者: myxzl  时间:2010-06-26 09:50     悬赏:0    
最佳答案
  1级打皮皮
  皮皮等级低好打
  +的也是攻击努力值
  这东西刷攻击速度努力值的
  高一点了打利兹(卡卡进化)刷攻速努力值
回答者:我姓肖
时间:06-26 09:54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1157个人评价
446(38%)
不好 711(62%)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50级刷最好!
评论者:saierwiaili
时间:04-05 19:45
  1级皮皮+78级皮皮=79级皮皮
评论者:1260018005
时间:04-05 10:10
  ??级开始刷学习力
评论者:1260018005
时间:04-05 10:08
  96 . 级.100级
评论者:1260018005
时间:04-05 10:07
  1级打皮皮
      皮皮等级低好打
      +的也是攻击努力值
      这东西刷攻击速度努力值的
      高一点了打利兹(卡卡进化)刷攻速努力值
评论者:daiyichong11
时间:03-28 22:04
  级打皮皮
      皮皮等级低好打
      +的也是攻击努力值
      这东西刷攻击速度努力值的
      高一点了打利兹(卡卡进化)刷攻速努力值
评论者:1019953736
时间:03-08 17:47
  先分一点经验,不然会被打死,分经验的话就能顺利过关
评论者:130474334
时间:03-08 16:54
  1级打皮皮
      皮皮等级低好打
      +的也是攻击努力值
      这东西刷攻击速度努力值的
      高一点了打利兹(卡卡进化)刷攻速努力值
评论者:X.956
时间:02-14 11:24
  1级打皮皮
    皮皮等级低好打
    +的也是攻击努力值
    这东西刷攻击速度努力值的
    高一点了打利兹(卡卡进化)刷攻速努力值
评论者:1223663545qq
时间:02-10 17:53
  赛尔号杰酷在王者之塔20层,只要打败了赛尔号王者之塔20层的boss赛尔号扎尔酷,就能获得赛尔号杰酷。赛尔号扎尔酷为杰酷的进化形态
评论者:13592553959
时间:02-05 14:22
   1级打皮皮
    皮皮等级低好打
    +的也是攻击努力值
    这东西刷攻击速度努力值的
    高一点了打利兹(卡卡进化)刷攻速努力值
评论者:13931821010
时间:02-04 17:15
  刚升级
评论者:161645
时间:02-02 22:54
  1级打皮皮
      皮皮等级低好打
      +的也是攻击努力值
      这东西刷攻击速度努力值的
      高一点了打利兹(卡卡进化)刷攻速努力值
评论者:149745663
时间:11-21 10:41
  45级
评论者:52422975
时间:10-17 19:43
  吃经验到15级,打仙人球,一直打,千万别换别的怪打,打到三十级,再打幽浮,也一样,别换其他的怪打,到五十级。然后就可以慢慢打精灵王、精灵大乱斗、勇者之塔了。
评论者:5555555555454566
时间:10-17 14:16
  1级打皮皮
    皮皮等级低好打
    +的也是攻击努力值
    这东西刷攻击速度努力值的
    高一点了打利兹(卡卡进化)刷攻速努力值
评论者:gaoyansaierhao
时间:10-07 13:46
  切!
评论者:aa2612548
时间:09-22 20:59
  垃圾 1到100玩精灵打乱斗 (*^__^*) 嘻嘻……
评论者:123456789zhouweijie
时间:09-04 20:22
  垃圾 1到100玩精灵打乱斗 (*^__^*) 嘻嘻……
评论者:783891155
时间:08-12 09:06
  15 19 20 26 29
评论者:13820451168
时间:08-10 18:01
其他回答 共1条
  23
回答者:ublue
时间:06-26 10:00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