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赛尔号 怎么获得雷伊???

  布布花和巴鲁斯哪个打他好,怎么打?
提问者: wei8779561  时间:2010-06-26 09:59     悬赏:15    
最佳答案
  用丽莎布布,金之绿叶,补血,金之绿叶,补血。。。。。。轮回,就好了。
回答者:181731081
时间:07-22 14:17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1892个人评价
646(34%)
不好 1246(66%)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补血不攻击也不好我选魔焰和卡鲁克斯
评论者:921201101
时间:01-08 17:12
  用极度冰点秒他,一招就行
评论者:752732023
时间:01-06 17:47
  用丽莎布布,金之绿叶,补血,金之绿叶,补血。。。。。。轮回,就好了
评论者:13625240770
时间:01-03 15:23
  补血不攻击也不好我选魔焰和卡鲁克斯
评论者:lin13777754878
时间:12-18 17:00
  1 丽莎布布 叶绿光束 金光绿叶
  2 卡鲁克斯 破甲 破攻 各三次 爆裂极突刺
评论者:465693747
时间:12-05 16:33
  我也知道一个答案
评论者:mhhhhhjhj
时间:10-30 21:27
  十分棵度的幸福地方的的
评论者:163023631
时间:10-24 15:08
  秒
评论者:TA00010007
时间:10-23 11:43
  用魔焰猩猩秒
评论者:19710924
时间:10-23 11:12
   卡鲁
    克斯
评论者:jizechu
时间:10-21 16:55
  用丽莎布布,金之绿叶,补血,金之绿叶,补血。。。。。。轮回,就好了。
评论者:庞凌
时间:10-10 15:25
  秒杀掉
评论者:大哥好啊!!!
时间:10-05 17:10
  秒
评论者:大哥好啊!!!
时间:10-05 17:09
  用丽莎布布,金之绿叶,补血,金之绿叶,补血。。。。。。轮回,就好了。
评论者:906045262
时间:10-05 16:10
  丽莎和卡鲁克斯
评论者:碰碰0
时间:09-23 10:34
  晕我丽莎布布用光束,魔猴子用绝命火焰秒了
评论者:ss123321
时间:09-23 09:41
  用丽莎布布,金之绿叶,补血,金之绿叶,补血。。。。。。轮回,就好了。
评论者:8368135
时间:09-05 14:54
   用丽莎布布,金之绿叶,补血,金之绿叶,补血。。。。。。轮回,就好了。
评论者:科技南方你
时间:08-25 10:34
  用丽莎布布,金之绿叶,补血,金之绿叶,补血。。。。。。轮回,就好了。
评论者:105068802
时间:08-21 14:45
  卡鲁
  克斯
评论者:197557242
时间:08-12 20:16
其他回答 共23条
  卡鲁克斯
回答者:黄风是
时间:08-11 14:57
  现在雷伊回来了
回答者:迪子魔童
时间:08-11 14:40
  额呵呵,先用丽莎放叶绿光束,再来四次花粉,上卡鲁克斯放三次大地之心,然后爆裂级突刺,秒了。
回答者:爱的反比例
时间:08-11 10:44
  丽莎布布
回答者:459517207
时间:08-10 21:43
  丽莎一直用花粉,用二十次,再打
回答者:52227455
时间:08-04 14:23
  布布花,寄生种子,咬碎,诅咒,光合作用轮流上
回答者:童一童68563894
时间:07-29 17:38
  大型魔版+光和能量+火焰元素+甲酸燃气
回答者:102352587
时间:07-29 16:10
  大型魔版+光和能量+火焰元素+甲酸燃气
回答者:1304449418
时间:07-29 09:44
  大型魔版+光和能量+火焰元素+甲酸燃气
回答者:1304449418
时间:07-29 09:44
  布布花
回答者:3691HAO
时间:07-27 17:23
  八十丽莎花粉x1,二十瓶超级体力药花草能量x10来四次金光绿叶(不)→雷伊GAME OVER
回答者:终级帝皇侠.
时间:07-26 15:57
  用80极的卡鲁克斯
回答者:宇文锦陈
时间:07-26 09:19
  骗人 我早试过啦 小号上巴鲁斯 结果被秒杀
回答者:13864352783
时间:07-25 15:00
  丽莎布布,一定要学会金光绿叶,花粉。先上二十次花粉,然后狂用金光绿叶,要用活力药剂
回答者:罗子舜的农场
时间:07-25 10:41
  bubu
回答者:250ydq???
时间:07-24 16:59
  布布花
回答者:178559568
时间:07-24 16:51
  布布花,用寄生种子,然后补血,寄生种子、补血、、、、、、轮回,就好了
回答者:130577457
时间:07-23 20:18
  卡鲁克斯县3次破功在3次大地之力雷伊减你命中你就用瞄准
回答者:61338600
时间:07-22 19:35
  巴鲁斯
回答者:没就和有和与
时间:07-22 17:45
  布布花
回答者:/vvvvvv.
时间:07-22 16:33
  巴鲁斯
回答者:181731081
时间:07-22 14:18
  布布花
回答者:181731081
时间:07-22 14:18
  布布花,用寄生种子,然后补血,寄生种子、补血、、、、、、轮回,就好了(雷伊现在不在了)
回答者:闽D722
时间:06-26 10:07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