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赛尔号 精灵学习力

  本人想练只精灵,所以急求高手赐教攻击+3的精灵、防御+3的精灵、特功+3的精灵、特防+3的精灵、速度+3的精灵、体力+3的精灵,只能获得一只的不算
提问者: wei8779561  时间:2010-06-26 10:00     悬赏:10    
最佳答案
  攻击+3:皮皮
  防御+3:火炎贝
  特攻+3:洛吉拉斯【必须是第三阶段,第二阶段加速度】、吉古拉、星吉拉
  特防+3:巴拉龟
  速度+3:西撒琉拉
  体力+3:【我只知道体力+2螺丝钉。。】
  
  参考资料:抄袭举报=A=
回答者:闽D722
时间:06-26 10:08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324个人评价
163(50%)
不好 161(50%)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防御+3:火炎贝
  攻击+3:皮皮
  特防+3:巴拉龟
评论者:137092558
时间:10-06 21:49
   攻击+3:皮皮
    防御+3:火炎贝
    特攻+3:洛吉拉斯【必须是第三阶段,第二阶段加速度】、吉古拉、星吉拉
    特防+3:巴拉龟
    速度+3:西撒琉拉
    体力+3:【我只知道体力+2螺丝钉。。】
    
    参考资料:抄袭举报=A=
评论者:201331885
时间:01-02 18:52
  皮皮加2
评论者:xx3334567890
时间:11-18 20:59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6条
   皮皮攻击加+1,小鲨鱼攻击+1,大鲨鱼攻击+2,塔里天雷鼠攻击+3
      仙人球特功+1,阿兹特功+1,星吉拉特功+3
      攻击+3:皮皮
      防御+3:火炎贝
      特攻+3:洛吉拉斯【必须是第三阶段,第二阶段加速度】、吉古拉、星吉拉
      特防+3:巴拉龟
      速度+3:西撒琉拉
      体力+2:螺丝钉
回答者:138746364
时间:08-29 19:46
  皮皮攻击加+1,小鲨鱼攻击+1,大鲨鱼攻击+2,塔里天雷鼠攻击+3
      仙人球特功+1,阿兹特功+1,星吉拉特功+3
      攻击+3:皮皮
      防御+3:火炎贝
      特攻+3:洛吉拉斯【必须是第三阶段,第二阶段加速度】、吉古拉、星吉拉
      特防+3:巴拉龟
      速度+3:西撒琉拉
      体力+2:螺丝钉
回答者:wsdakj
时间:08-28 18:28
  赛尔号炎火猴应该多少级开始刷学习力
回答者:458924615
时间:08-24 15:19
   皮皮攻击加+1,小鲨鱼攻击+1,大鲨鱼攻击+2,塔里天雷鼠攻击+3
    仙人球特功+1,阿兹特功+1,星吉拉特功+3
    攻击+3:皮皮
    防御+3:火炎贝
    特攻+3:洛吉拉斯【必须是第三阶段,第二阶段加速度】、吉古拉、星吉拉
    特防+3:巴拉龟
    速度+3:西撒琉拉
    体力+2:螺丝钉
回答者:1181960445
时间:08-23 09:52
  大型魔版+光和能量+火焰元素+甲酸燃气
回答者:1304449418
时间:07-29 09:43
  皮皮攻击加+1,小鲨鱼攻击+1,大鲨鱼攻击+2,塔里天雷鼠攻击+3
  仙人球特功+1,阿兹特功+1,星吉拉特功+3
回答者:l36889001
时间:07-25 15:00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