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艾菲斯亚和尹泰奇哪个好?

艾菲斯亚和尹泰奇哪个好?
提问者: stand101  时间:2010-06-26 10:09     悬赏:10    
最佳答案
  不是同一型的精灵不能比
  不过你可以把艾菲斯亚融合成闪光艾菲亚
回答者:红烧谱尼
时间:07-03 10:46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440个人评价
272(61%)
不好 168(39%)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我认为都可以啊
评论者:176958715
时间:08-01 18:48
  要看属性
评论者:109782770
时间:07-30 15:07
  不是同一型的精灵不能比
    不过你可以把艾菲斯亚融合成闪光艾菲亚
评论者:1456953757
时间:04-16 20:51
  我感觉还行
评论者:62123431
时间:03-03 19:58
  一个是中级,另一个是高级,怎么比?
评论者:1057604866
时间:08-10 07:25
  艾菲斯亚
评论者:15214338
时间:04-28 18:17
  随便
评论者:hkshfywag
时间:03-20 16:58
  都行
评论者:176958715
时间:02-12 12:28
   不是同一型的精灵不能比
    不过你可以把艾菲斯亚融合成闪光艾菲亚
评论者:13931821010
时间:02-04 17:16
  看你的用途.
评论者:vvvvv01051016
时间:02-01 15:33
  艾菲亚
评论者:54545445t4tg45g
时间:01-25 22:40
  闪光艾菲亚 比较好 它特攻 高
评论者:128109628
时间:01-19 10:38
  你再练一只飞超能的
评论者:188795062
时间:01-08 22:45
  不是同一型的精灵不能比
    不过你可以把艾菲斯亚融合成闪光艾菲亚
  恩好办法
评论者:188795062
时间:01-08 22:44
  好
评论者:瓦斯的乳房vtgbyhn
时间:10-03 19:25
  融合的好
评论者:1498167273
时间:09-19 17:01
  我认为都好 应为我都没有 稀有精灵一定很不错
评论者:68862247
时间:08-24 11:00
  都不大好
评论者:y674608986
时间:08-15 11:28
  闪光艾菲亚强
评论者:哀魂-亡灵
时间:08-14 17:20
  超能系克战斗系的。
评论者:103817417
时间:08-11 13:49
其他回答 共1条
  不是同一型的精灵不能比
  不过你可以把艾菲斯亚融合成闪光艾菲亚
回答者:红烧谱尼
时间:07-03 11:11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