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赛尔号刷什么容易遇见尼尔?

  赛尔号刷什么容易遇见尼尔?
提问者: 冻柠绿茶  来自:福建   时间:2010-06-29 15:04     悬赏:0    
最佳答案
  那要看你的运气了,运气好刷俩个利牙鱼就出现,运气差就出现的少了,有次我运气特好,只是想升级贝壳鱼,对战火炎贝,没想到刚开始对战就出来了尼尔。
  任何精灵没有出现率高不高的,只是看你肯不肯坚持。
回答者:20000026  来自:安徽
时间:06-29 15:24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111个人评价
72(64%)
不好 39(36%)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其实在克洛斯星仙人球那最好遇,一般第一次进去会出现一只,10-15分钟之内又会出现一只。现在讲详细的。先去仙人球那里,看他们的行走路线,如果第一次是3个不同的方向,那就等第2次,第2次一定不会,谁和其他两个不一样,就有10-20%几率是尼尔。
评论者:672989609  来自:山西
时间:01-20 14:33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1条
  那要看你的运气了,运气好刷俩个利牙鱼就出现,运气差就出现的少了,有次我运气特好,只是想升级贝壳鱼,对战火炎贝,没想到刚开始对战就出来了尼尔。
  任何精灵没有出现率高不高的,只是看你肯不肯坚持。
回答者:108979708  来自:福建
时间:06-29 15:30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