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土豆绷带买了这么用

  如题
提问者: qazxswedc54671  时间:2011-07-09 12:49     悬赏:5    
其他回答 共13条
  墙果快被吃掉了在拿一个墙果放在它身上那个墙果就恢复了
回答者:hjy555999
时间:07-10 16:08
  把完整的防御植物种在快挂的上面,他就会恢复了。但我觉得不划算。
回答者:55890482
时间:12-30 19:39
  可将快被吃掉的植物不用铲除直接放上
回答者:沿海局un
时间:10-29 22:39
  如果坚果墙快被吃了,就直接种在原来的上面,南瓜头和高坚果也可以,南瓜头最好,要是铲了里面的(贵的植物,冰瓜,西瓜,三线)就悲剧了.....
回答者:12asdfghjklm2
时间:07-26 11:08
  大,小墙果和南瓜在吃到残破状态时如果有土豆绷带就直接把新的种上去就行,免去了挖掉的麻烦
回答者:dqzky
时间:07-18 18:03
  可以让你在残破的土豆上再种新的土豆,免去挖掉再种的麻烦
回答者:dsy4884
时间:07-13 18:18
  来回复墙果,免得挖去的麻烦
回答者:729937704
时间:07-13 11:54
  放在坚果南瓜上
回答者:提育
时间:07-13 11:06
  墙果快被吃掉了在拿一个墙果放在它身上那个墙果就恢复了
回答者:孙钦睿
时间:07-11 16:04
  把墙果
  上再放墙果
  起到不用铲的效果
回答者:yang1041779242
时间:07-11 10:24
  南瓜
回答者:785916801
时间:07-11 09:46
  可将快被吃掉的植物不用铲除直接放上
回答者:1843154975
时间:07-10 14:47
  墙果
回答者:653265436
时间:07-09 18:3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