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2什么时候出?

植物大战僵尸2什么时候出?
提问者: 114367803  时间:2011-07-09 20:28     悬赏:20    
最佳答案
  到时候就知到了
回答者:4r4r4344
时间:07-10 00:10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977个人评价
284(29%)
不好 693(71%)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都出来了( 0 0 )
   
评论者:827487639
时间:02-19 14:45
  已经出啦
  http://news.4399.com/zwdzjs2/
评论者:@d@g
时间:10-19 21:55
  7月18
评论者:263524507
时间:07-02 09:56
  《植物大战僵尸2》在2013年7月出 官方刚宣布
评论者:275149501
时间:05-11 16:27
  8年
评论者:7990mkkj
时间:08-25 14:20
  请输入几年几月
评论者:6479138264
时间:08-24 13:53
  啊!不是吧!快点出吧!我等的花都谢了!
评论者:8257356941
时间:08-19 22:30
  听说植物大战僵尸2,在2011年年底出版,也有可能时间更长,不过一定在1——10年内出,据说植物大战僵尸2中,有50种僵尸,100种植物。
评论者:1399025570
时间:08-04 08:06
  最近10年内,一年肯定不可能
评论者:1036908441
时间:07-27 11:41
  8月2日
评论者:91820591
时间:07-17 21:53
  10月1日
评论者:11925530
时间:07-16 17:00
  7月28日
评论者:11574802
时间:07-15 23:06
  不可能今年出的,至少二三年后出
评论者:coun123chty
时间:07-12 10:09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8条
  7月6日
回答者:452827645
时间:07-11 16:08
  8月4日
回答者:935697114
时间:07-11 14:20
  10·31
回答者:1300565693
时间:07-11 11:54
  7月30日出
回答者:123fvba
时间:07-11 11:19
  早已经出了。
回答者:98548678576
时间:07-10 17:40
  是9月30日
回答者:9248478
时间:07-10 16:18
  8月3日
回答者:x12624363
时间:07-10 11:43
  8月2日
回答者:91820591
时间:07-09 22:13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