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修改器怎样启动?

  每次都不能启动,气死俺了!
提问者: 1214537061  时间:2011-07-10 13:05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3条
  不要在游戏初始时使用 否则会引起系统崩溃
回答者:235259101
时间:08-22 10:59
  下载
回答者:mdf800921
时间:07-22 18:43
  不用管打包模式等东西,直接开启就完
回答者:1113706908
时间:07-17 21:5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