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急求Servival Endless(pool)8炮梯子阵布局方法?!

  1 2 3 4 5 6 7 8 9
  A 地刺 (忧郁) (冰瓜) 玉 米 加 农 炮 地刺王
  B 地刺 (叶子) (冰瓜) 玉 米 加 农 炮 地刺王
  C 玉 米 加 农 炮 玉 米 加 农 炮 (叶子) (忧郁) (忧郁)
  D 玉 米 加 农 炮 玉 米 加 农 炮 (双向) (忧郁) (忧郁)
  E 地刺 (叶子) (冰瓜) 玉 米 加 农 炮 地刺王
  F 地刺 (忧郁) (冰瓜) 玉 米 加 农 炮 地刺王
提问者: gravediggerzombie  时间:2011-07-13 10:06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8条
  三排玉米加农炮,一排高坚果,【后面一排南瓜,一排双子】剩下几排格地刺王
回答者:我还是一只羊
时间:08-29 17:30
  1.地刺王全部去掉。2.后场双曾,为了对付矿工,也为了对付小鬼。3.水上的叶子去掉,换双子。(蹦极用冰对付)其实像你这样也行,不过鸭梨好大的。
回答者:pvz4399
时间:07-28 12:05
  玉米加农炮种在后面一下子就没了,浪费!就10分(100满)
回答者:as20020105
时间:07-27 14:50
  别用地刺
回答者:mdf800921
时间:07-22 18:35
  地刺不要
回答者:10387015
时间:07-19 13:47
  二十分吧!,。
回答者:134761869
时间:07-17 12:15
  反正要
回答者:成子123987
时间:07-14 13:45
  地刺不要
回答者:qwdrfff
时间:07-13 17:2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