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无尽版打到一半时候如何存盘?

  植物大战僵尸游戏的无尽版泳池,如何存盘和续玩?
提问者: 15818889222  时间:2011-07-14 20:46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4条
  能
回答者:235259101
时间:08-22 11:08
  直接退出就行了,下次进入点继续游戏
回答者:YZY203102
时间:07-21 15:21
  不能(⊙o⊙)?
回答者:6563655566565
时间:07-21 10:34
  直接退出就行了,自动存,下次进入点继续游戏
回答者:fengsanhua123
时间:07-15 15:0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