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为什么玩到2-4关就没有了

为什么玩到2-4关就没有了
提问者: 137623209642004  时间:2011-07-17 15:26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35条
  要下载
回答者:16553136713257
时间:09-21 19:48
  你必须下载中文版
回答者:huanglingrui9
时间:01-27 19:47
  你必须下载中文版
回答者:huanglingrui9
时间:01-27 19:47
  我看视屏都打到雾夜
回答者:700011109
时间:08-29 13:52
  我都下了还有食物版都是50关你也试试吧
回答者:hcs001000
时间:01-09 17:18
  要下载
回答者:KDLFSJF
时间:08-24 16:43
  要下载
回答者:235259101
时间:08-22 11:14
  可能不是完整的
回答者:Ushshdejdksdsjkjwl
时间:07-27 16:59
  因为你人品不好
回答者:82375642
时间:07-22 19:55
  要从4399游戏盒去下载完整的???
回答者:18990705929
时间:07-22 19:14
  我下载3种
回答者:200077332
时间:07-22 16:17
   要下载的
回答者:170776274
时间:07-22 12:46
  要下载
回答者:1525968989
时间:07-22 11:33
  你要下载才能玩完50关
回答者:14538091
时间:07-22 07:21
  哦,我明白了!谢谢了
回答者:11451613
时间:07-21 21:10
   中文版,年度版,魔幻版都完整, 要下载
回答者:bbvvvvvvvvnfgddghnbv
时间:07-21 14:53
  4399上的植物大战僵尸不是完整的
回答者:quitiyou
时间:07-21 09:05
  中文版,年度版,魔幻版都完整,不用下载。明白了不?
回答者:endboy164
时间:07-20 17:17
  要下载的
回答者:1159522433
时间:07-19 20:11
  因为你的植物大战僵尸不是完整的
  知道了么?
回答者:didadpp
时间:07-19 17:14
  要下载的
回答者:104455540
时间:07-19 16:37
  因为你玩的是无敌版的,玩其他版本不会玩到2-4就不会不能玩了,房主明白了吗?
回答者:hh2jj2hh2
时间:07-19 12:51
  小游戏的不是完整的,下载的才有50关
回答者:11357058766
时间:07-19 12:34
  因为你的植物大战僵尸不是完整的
回答者:39382828
时间:07-19 12:03
  必须下中文版才能玩
回答者:3302119
时间:07-19 11:52
   因为你的植物大战僵尸不是完整的
回答者:13266391
时间:07-19 10:56
  我以前也玩过,跟你一样,你下中文版 年度版,就可以了
回答者:44l44l44l
时间:07-19 01:36
  你玩儿的植物大战僵尸不完整
回答者:LLPPQQ123
时间:07-18 20:46
  只有4399游戏盒才可以,那个不是完整的
回答者:kfn888
时间:07-18 20:11
  是在4399玩的吗?植物大战僵尸是要下载的,4399单机的那个只有那一点的
回答者:dqzky
时间:07-18 17:57
  你必须下载中文版
回答者:9177329
时间:07-18 17:10
  因为你的植物大战僵尸不是完整的
回答者:freeze12
时间:07-18 15:52
  要中文版
回答者:395220524680
时间:07-18 13:22
  因为你不完整
回答者:1134255445
时间:07-17 19:50
  因为你的植物大战僵尸不是完整的
回答者:10096480
时间:07-17 17:2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