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雪人僵尸出现的方法是什么啊!?

  哪关才有啊!?我给100分啊!!
提问者: cqwine  时间:2011-07-17 20:45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42条
  无尽模式里面有,我打到了一个,掉下四颗钻石!
回答者:636169012
时间:08-03 16:24
  方法一:二周目4-10肯定会出现,其它关也有一定几率出现,打死可得五颗钻石,走到第四格后会转身逃跑
   方法二:雪人僵尸可能在任何一关出来(有雪橇车的关卡),把它吸引出来的技巧是让雪橇车走远一点,这样雪人僵尸就会出来,这个时候你既要用冰蘑菇把它冻住,然后用窝瓜拍死,他是只出来一下就会跑回去的,不过你把它干掉你会得到好多蓝宝石。
回答者:1940546854
时间:02-17 21:23
   打第二次的冒险模式,雪人僵尸在第迷雾的最后一关
回答者:261956188
时间:02-14 12:12
  4—10关是100%出现,其他关卡就很少出现了
回答者:116375523
时间:08-29 16:44
  打完1次冒险模式第2次的冒险模式打4-10关就有了雪人僵尸其实还有很多种办法我也不多说了
回答者:48650197
时间:06-12 21:30
  翻版4-10 100%
  不翻版4-10 45%
回答者:59449582
时间:04-15 12:44
  方法一:二周目4-10肯定会出现,其它关也有一定几率出现,打死可得五颗钻石,走到第四格后会转身逃跑
   方法二:雪人僵尸可能在任何一关出来(有雪橇车的关卡),把它吸引出来的技巧是让雪橇车走远一点,这样雪人僵尸就会出来,这个时候你既要用冰蘑菇把它冻住,然后用窝瓜拍死,他是只出来一下就会跑回去的,不过你把它干掉你会得到好多蓝宝石。
回答者:97540
时间:02-29 14:56
  雪人在任何关都会出现,二周目4-10%100会有,跳跳舞会,谁笑到最后,生存池塘无尽,冒险也有一定几率。(杀死他爆出四颗钻)
回答者:19972284567
时间:12-28 15:15
  打第二次的冒险模式,雪人僵尸在第迷雾的最后一关。我见过
回答者:1322503784
时间:10-25 21:22
  很多
回答者:151219823
时间:09-15 01:18
  二周目4-10关必出
回答者:106349430
时间:08-22 19:10
  让冰车僵尸造一些冰 会吸引雪人
回答者:235259101
时间:08-22 11:17
  4-10,一定有,你玩到几关?
回答者:927288690
时间:08-14 17:57
  打冒险第二次4-10时出现
回答者:19879790
时间:08-07 07:08
  打第二次的冒险模式,雪人僵尸在第迷雾的最后一关。
回答者:13601964399
时间:08-01 16:57
  打冒险第二次4-10时出现
回答者:asd1158976937
时间:07-29 13:59
  打第二次4-10时出现
回答者:168780338a123456
时间:07-28 14:35
  雪人在任何关都会出现,二周目4-10
  %100会有,跳跳舞会,谁笑到最后,生存模式也有一定几率。(杀死他爆出四颗钻)
回答者:pvz4399
时间:07-27 20:22
  冒险模式第二次,4-10,一定有,你玩到几关?
回答者:345126879
时间:07-26 20:28
  4-10关,生存。
回答者:fjeugkejgn
时间:07-22 21:30
  生存模式黑夜—困难会有
回答者:14914098
时间:07-22 19:26
  冒险模式第二次,4-10,一定有,你玩到几关?
回答者:mdf800921
时间:07-22 18:39
  打第二次的冒险模式,雪人僵尸在第迷雾的最后一关100%出现。
回答者:1056291830
时间:07-22 17:52
  跳跳舞会上也有。
回答者:ykr686
时间:07-22 10:48
  打第二次的冒险模式关卡4-10才有可能出现。
回答者:514438888
时间:07-22 09:40
  4-10关 5-5关 谁笑到最后。
回答者:12203073
时间:07-22 09:08
  打第二次的冒险模式关卡4-10
回答者:625776105
时间:07-21 11:11
  生存模式4-10
回答者:1035659729
时间:07-21 11:03
  打第二次的冒险模式,雪人僵尸在第迷雾的最后一关。
回答者:ertays
时间:07-21 00:01
  第二次冒险模式的迷雾最后或者谁笑到最后
回答者:13593287770wasd
时间:07-20 18:54
  yea打第二次的冒险模式,雪人僵尸在第迷雾的最后一关
回答者:wongkimsoneric
时间:07-20 17:42
  打第二次的冒险模式,雪人僵尸在第迷雾的最后一关。
回答者:782099202
时间:07-20 17:30
  打第二次冒险模式4到10关
回答者:8179353
时间:07-20 10:05
  打二周目的4-10关
回答者:1159522433
时间:07-19 20:00
  第二次冒险模式的迷雾最后或者谁笑到最后
回答者:9094286
时间:07-19 17:32
  打第二次的冒险模式,雪人僵尸在第迷雾3-10关。
回答者:9307473
时间:07-19 11:08
  大部分关卡很少出现,4-10关肯定出现。
回答者:maggiejerry
时间:07-19 10:04
  是的
回答者:52492514
时间:07-19 09:26
  用雪莲
回答者:13555528283
时间:07-19 09:20
  打无尽也会看到,我玩了20轮打死了2个雪人了
回答者:mole_hero
时间:07-18 11:23
  冒险模式的关卡4-10,100%出现。
回答者:1151441135
时间:07-18 07:59
  打第二次的冒险模式,雪人僵尸在第迷雾的最后一关。
回答者:72320706
时间:07-17 20:5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