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河里的僵尸一般都在什么时候出现?

河里的僵尸一般都在什么时候出现?
提问者: 44l44l44l  时间:2011-07-19 01:39     悬赏:50    
其他回答 共15条
  FIANL WAVE出现
回答者:1448768578
时间:02-09 20:53
  只会在水池的最后一波出现(不分早晚)
回答者:857385822
时间:01-26 18:03
  最后一波的时候出现
回答者:767913434
时间:03-05 11:40
  僵尸在晚上出现吗
回答者:653605709
时间:08-17 13:10
  最后一波的时候出现,是在右数第四格内里出现
回答者:可爱↘妮妮
时间:05-12 12:02
  可以用寒冰蘑菇杀
回答者:300975023
时间:04-04 13:41
  所有泳池关卡的最后一波中(从右边数)第一格到第六格会出来吧
回答者:可爱↘妮妮
时间:02-02 12:35
  最后一波
回答者:836357877
时间:08-30 16:02
  在每关的最后一波,在前面1~#格出现
回答者:1406420929
时间:08-25 13:03
  珊瑚三人组:在最后一波出现,会在3-6,3-7,3-8,4-7,4-8出现,很损南瓜。
回答者:pvz4399
时间:07-27 21:27
  最后一波
回答者:23xyq
时间:07-23 13:48
  第一波要结束,3-1好像不是这么回是。望、忘了
回答者:mdf800921
时间:07-22 18:42
  最后一大泼
回答者:50502705050270
时间:07-21 18:45
  第一波快结束
回答者:1035659729
时间:07-21 11:01
  关卡后一段出现
回答者:刘行健
时间:07-19 14:3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