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这关怎么过

  我打了好几场,解果都输了。那纲栏球僵尸太难打了。我用樱桃炸两次才爆头。
提问者: 10953655  时间:2011-07-19 11:10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16条
  看视频呀!真简单。
回答者:362087490
时间:07-20 08:09
  我过这关也很苦呢(^_^),一列全放仙人掌(不然气球飞你家),234列随便摆,5列火树,六列留果。
回答者:2002070820020708
时间:04-14 20:35
  看视频
回答者:235259101
时间:08-22 11:27
  用强果当
回答者:883378789
时间:08-11 17:25
  http://news.4399.com/zwdzjs/xiaoyouxigonglue/96604.html
  看看就知道
回答者:0000hhw
时间:08-08 15:41
  有视频看
回答者:1309686252com
时间:08-04 15:56
  在橄榄球僵尸出现那一路放樱桃
回答者:Ushshdejdksdsjkjwl
时间:07-27 16:57
  火炬树桩加2个或多于2个双发射手在加坚果没咬几口头就flying(飞)了
回答者:916091160黄鹏
时间:07-25 10:07
  用强果当,在门前放2窝瓜
回答者:394513975
时间:07-23 18:38
  墙果,在门前
回答者:mdf800921
时间:07-22 18:51
   用强果当,在门前放植物
回答者:13213175
时间:07-21 15:04
  在你的门放强果当,,可首先必须搞清哪个通那,这样才能赢,离自己远的门的那一行火力要强,离自己近的门的那一行火力火力弱些,这样你就90%赢了,可如果你运气烂,弄不到好植物那就,你懂得,这就是那10%。
回答者:xxzz865236075
时间:07-21 14:06
   在门前放植物。
回答者:76156030
时间:07-20 19:45
  用强果当,在门前放植物。
回答者:1435562206
时间:07-20 16:36
  用强果当
回答者:1758183329
时间:07-20 09:56
  在门前放植物。
回答者:77646599
时间:07-19 14:4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