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为什么我游戏里戴夫只有某些植物

为什么我游戏里戴夫只有某些植物
提问者: 648833255  时间:2011-07-20 01:55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13条
  打完僵王就有了
回答者:sgfsegt
时间:04-16 20:05
  再完成一些冒险模式,他就会进货!
回答者:1356155066
时间:08-22 17:48
  通关
回答者:235259101
时间:08-22 11:30
  打完僵王就有了
回答者:0000hhw
时间:08-08 15:40
  通关之后才会有全部植物,还有些要在商店里买。
回答者:fbmbdbmd
时间:07-28 15:17
  打死僵王
回答者:168780338a123456
时间:07-28 14:34
  再过关!!!!!!!!!!!!!!
回答者:zfy20030510
时间:07-24 14:32
  分别过前院白天和黑夜还有水池白天黑夜还有屋顶最后一关打完就行了打完僵王也有
回答者:394513975
时间:07-23 18:42
  通关之后才会有全部植物,还有些要在商店里买。
回答者:514438888
时间:07-22 09:46
  打完僵王就有了
回答者:13455552345
时间:07-21 14:20
  通关之后才会有全部植物
回答者:13562539402
时间:07-21 07:19
  分别过前院白天和黑夜还有水池白天黑夜还有屋顶最后一关打完就行了
回答者:ertays
时间:07-21 00:00
  过了一些关后就有了
回答者:56bhy5hy353
时间:07-20 21:1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