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僵王怎么打

  僵王的大火球怎么打
提问者: 10953655  时间:2011-07-20 10:28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3条
  用寒冰蘑菇灭火
  寒冰菇
回答者:30207022
时间:09-24 09:19
  寒冰菇
回答者:235259101
时间:08-22 11:34
  用寒冰菇才可以,其他办法无效。
回答者:1803502265
时间:08-17 09:57
  10个火爆辣椒,KO
回答者:1403224399
时间:08-02 11:15
  用寒冰菇熄火。
回答者:生化僵尸王
时间:07-25 11:02
  用樱桃炸弹
回答者:25012566387520125985
时间:07-24 14:15
  这局没有水,机枪,玉米农炮,樱桃炸弹,毁灭姑
回答者:1116shy
时间:07-23 12:56
  用寒冰菇熄火
回答者:13225706449
时间:07-23 08:56
  用寒冰蘑菇
回答者:12955961
时间:07-22 18:03
  寒冰菇,火辣椒,卷心菜,玉米,西瓜,花盆 ok
回答者:745422831
时间:07-22 16:56
  要用冰镇蘑菇!
回答者:baby6826
时间:07-22 12:52
  用毁灭菇。
回答者:13628331813
时间:07-22 11:40
  要用冰镇蘑菇
回答者:liaojingzi
时间:07-22 09:53
  打僵王的时候都没有这些
回答者:liaojingzi
时间:07-22 09:52
   用寒冰菇
回答者:514438888
时间:07-22 09:42
  用樱桃炸弹
回答者:785210536201256
时间:07-21 20:50
  用3个玉米农炮
回答者:77612500
时间:07-21 20:14
  用寒冰菇熄火。
回答者:1592909171
时间:07-21 16:11
  用寒冰蘑菇灭火
回答者:14271346
时间:07-21 13:20
  用3个玉米农炮
回答者:13424655
时间:07-21 11:42
  用水灭火
回答者:MGD320
时间:07-20 16:18
  用寒冰菇熄火。
回答者:11796361
时间:07-20 13:57
  用机枪
回答者:12059168
时间:07-20 12:0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