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雪橇区怎么过?

雪橇区怎么过?
提问者: zjy87654321  时间:2011-07-21 11:02     悬赏:80    
其他回答 共25条
  在水池全部香蒲 在前面加大蒜 地上全地刺有地刺王就换 来一个扎一个多爽啊 雪人出来就放坚果让他吃 再辣椒 费125阳光打雪人法 还是坚果再土豆再坚果先让他吃 在等土豆长出来就挖掉坚果
回答者:1580928592qq
时间:07-26 20:07
  我专用火爆辣椒和窝瓜,少时用土豆雷。
回答者:297892691
时间:03-30 13:56
  看“雪橇区”视频攻略吧(我玩的一个剪草机都没费)。
回答者:可爱↘妮妮
时间:01-15 13:14
  用一些阳光少的植物就能过,例如土豆雷、南瓜、炸蛋还有地刺就能过去了
回答者:521qnvewq
时间:02-10 11:14
  用猫尾香蒲配和地刺,有雪撬车时用地刺卡他,至少要两排向日葵,水上不用
回答者:1356155066
时间:08-22 17:43
  看视频
回答者:235259101
时间:08-22 11:39
  有视频看
回答者:1309686252com
时间:08-04 15:57
  用星星果、食人花、辣椒等
回答者:1092966059
时间:07-29 19:30
  用地刺王,猫尾和窝瓜。
回答者:qqpkme
时间:07-29 00:08
  在池塘里种多一点太阳花,在草地最靠右边种地刺,最好用地刺王,靠左边种西瓜投手。
回答者:13825617261
时间:07-28 13:59
  主要种地刺王和香蒲
回答者:faalhaf
时间:07-27 16:37
  地刺王,地刺,火爆辣椒,海藻,投手类
回答者:快乐峡谷
时间:07-26 13:00
  地刺,地刺王,食人花吃冰车小队一下4个,向日葵,睡莲,高坚果种在地刺或地刺王的后面,海藻,海藻(复制)
回答者:1241318091
时间:07-26 10:46
  地刺、海草
回答者:于松铭
时间:07-25 17:53
  杨桃,辣椒,荷叶,香蒲,地雷,地雷(复制)地刺,地刺王+向日葵。
回答者:13180719056
时间:07-25 09:46
  太阳花.杨桃.土豆雷.地刺和他《爸爸》.......模仿者火爆辣椒和樱桃
回答者:endboy164
时间:07-23 20:15
  用土豆雷,再复制一个
回答者:42889422
时间:07-23 19:34
  向日葵+大喷菇喂咖啡豆{位置不对?还是用辣椒炸吧}有冰车用地刺。
回答者:op7845369
时间:07-23 18:45
  向日+地刺亡+香蒲
回答者:739234452qq
时间:07-23 12:26
  胡椒
回答者:12844855
时间:07-23 09:04
  开始2列小向,第一辆冰车地刺扎之,否则Restart吧……来了雪橇没关系,先上2个地刺,向日葵被吃再继续上即可。然后就是傻瓜过法,消耗一个补一个 (如果有复制和加强版的地刺,可以拿出来用。)
  海藻不用说,CD了就放即可,太看rp了,过不去还是比较正常的。
回答者:tpgps08015
时间:07-22 21:50
  杨桃+香铺+地刺王
回答者:111111645274
时间:07-22 16:27
  地刺和地刺王+向日葵。
回答者:baiwanqianwan
时间:07-21 16:26
  火豆
回答者:54125655
时间:07-21 15:50
  种下机枪射手和火炬
回答者:13937861769
时间:07-21 13:1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