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的第2关的第4关玩完了就玩不了后面的关卡呢?

植物大战僵尸的第2关的第4关玩完了就玩不了后面的关卡呢?
提问者: minibusa5q  时间:2011-07-22 15:51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7条
  因为你玩的不是50关完整版啊
回答者:woshizhu7260
时间:09-23 17:38
  升级啊
回答者:2310879278
时间:08-31 12:50
  因为你玩的是试玩版。
回答者:1292718993
时间:02-14 12:33
  因为你玩的不正版,是假版
回答者:2391651613
时间:01-11 21:22
  下载
回答者:235259101
时间:08-22 11:42
  那是无敌版,惨。
回答者:1097348333
时间:08-10 17:06
  要下载
回答者:1159522433
时间:07-30 16:21
  不是
回答者:ABCDEFGHLN123
时间:07-26 11:39
  咔祝了
回答者:于松铭
时间:07-25 17:48
  一共60关
回答者:28238055
时间:07-25 13:42
  因为你玩的不正版,是假版
  。
回答者:15408949
时间:07-23 21:23
  不是50关地
回答者:ykr686
时间:07-23 20:18
  不是完整版
回答者:gdaqe
时间:07-23 20:07
  很减单
回答者:13740256
时间:07-23 14:22
  不是完整版
回答者:zfy20030510
时间:07-23 13:09
  在网页上玩是14关
回答者:mdf800921
时间:07-22 18:21
  因为你玩的不是50关完整版
回答者:453699430
时间:07-22 18:03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