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4399游戏盒

  我在4399游戏盒下载完中文版后,已经打完僵王了,但快打第二次僵王时不小心在游戏盒里删除了。重新下载一次已经没了以前的记录了。怎样找回以前的记录?
提问者: a84426774  时间:2011-07-23 00:00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14条
  在登1回
回答者:927376633
时间:06-10 13:15
  我想下载4399游戏盒,可以什麼做.
回答者:wailingsally
时间:12-30 16:45
  点回复重置
回答者:1211554891
时间:10-27 13:46
  有的系统能有的不能。
回答者:13700062306
时间:08-05 15:44
  用快玩下载就行了
回答者:3333302059
时间:08-02 15:38
  无法找回除非你的程序没问题
回答者:168780338a123456
时间:07-28 14:31
  回楼主,这个找不回来的,推荐你下次用快玩下载。
回答者:pvz4399
时间:07-27 21:52
  我也跟你一样,是没办法找回来的。
回答者:1535982899
时间:07-26 18:24
  我把4399游戏盒拆了又找到了
回答者:738855414
时间:07-25 20:22
  这是我第4次重玩了。。。。。。
回答者:etdgryfh
时间:07-25 19:15
  买植物大战僵尸盘
回答者:于松铭
时间:07-25 17:47
  找不回了,我无尽200轮玩得正欢,电脑突然关机,重开之后已经不在了
回答者:1390257409
时间:07-23 21:13
  我也跟你一样,是没办法找回来的。
回答者:13417635257
时间:07-23 20:52
  找不到的,我也这样过
回答者:997710039p
时间:07-23 18:4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