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无尽阵型

  看看行不行,()代表南瓜,1为冰瓜,2为叶子伞,3为忧郁,4为双子,5为地刺王,66为大炮,7为寒冰,8为香蒲,9为吸金
  1 6 6(1)(2) 6 6 5
  2 6 6(3)(1) 6 6 5
  3 6 6 6 6 (4)(8)(7) (3) (3)
  4 6 6 6 6 (4)(9)(7)(3)(3)
  5 6 6(3)(1) 6 6 5
  6 6 6(1)(2) 6 6 5
提问者: 1390257409  时间:2011-07-23 21:35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4条
  不错
回答者:235259101
时间:08-22 11:53
  要高坚果挡在前面!再加地刺王X2!高坚果加南瓜!
回答者:xb1997913
时间:07-27 22:58
  把吸金磁改成香蒲
回答者:dd20011008
时间:07-27 17:05
  后面的植物也加上南瓜吧,矿工受不了,前面的寒冰蘑菇换成忧郁蘑菇,地刺王去掉
回答者:12asdfghjklm2
时间:07-26 10:5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