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怎样得到三管射

怎样得到三管射
提问者: 11323868  时间:2011-07-24 19:47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9条
  泳池关卡获得
回答者:106349430
时间:08-22 19:08
  过了3-2关
回答者:235259101
时间:08-22 11:55
  过了32关就有了
回答者:883378789
时间:08-11 17:25
  通过3-2关就有了
回答者:979535714
时间:08-08 13:03
  3-2关
回答者:4399
时间:07-28 12:29
  要通过3-2关
回答者:pvz4399
时间:07-27 20:17
  要在3大关中得到
回答者:dd20011008
时间:07-27 15:45
  后院
回答者:12332333211211
时间:07-25 17:55
  要到白天
回答者:28238055
时间:07-25 13:3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