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红眼大僵尸多少血?

  红眼大僵尸的血是普通大僵尸的3倍
提问者: 生化僵尸王  时间:2011-07-25 10:57     悬赏:20    
最佳答案
  3发玉米炮,我肯定。我玩单机版时八炮被他搞成了五炮(要是白眼我肯定早就干了),我估计3000或6000或1500。(其实我觉得红眼更好)
回答者:663995187
时间:07-30 19:39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50个人评价
27(54%)
不好 23(46%)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6000-9000滴血
评论者:1743637459
时间:02-25 19:04
  300豌豆
评论者:303024132
时间:02-16 21:22
  他是7000
评论者:7hcj89ccg78
时间:07-07 22:53
  6000-8000血 伽刚特尔
  70-270血小恶魔
评论者:59449582
时间:04-15 12:40
  6000-8000血
评论者:92894947
时间:03-17 23:17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46条
  300血
回答者:15335946546
时间:11-08 20:24
  6000-8000血。
回答者:1340437046
时间:08-12 23:58
  如果豌豆是1,红眼就是300
回答者:883378789
时间:08-11 17:22
  300血
回答者:1402842446
时间:08-02 16:20
  是8000血
回答者:13741998
时间:08-01 14:12
  5个窝瓜
回答者:806257658
时间:07-31 22:53
  四个火爆,灰烬之物
回答者:曹翔远
时间:07-31 17:51
  两个火爆辣椒,听我的没错。
回答者:黄一潇
时间:07-31 16:55
  是伽刚特尔和暗黑橄榄球的两倍,不过一点你也不厉害,四个火爆辣椒干掉
回答者:wangtianyi676789
时间:07-31 14:03
  是9000血
回答者:3016986
时间:07-31 12:42
  红眼血量6000 白眼3000
回答者:zsdgz
时间:07-31 11:22
  这是暴走伽刚特尔。
回答者:503625973
时间:07-30 19:55
  是
回答者:asdfhghkakkksd
时间:07-30 19:54
  3发玉米炮,我肯定。我玩单机版时八炮被他搞成了五炮(要是白眼我肯定早就干了)
回答者:663995187
时间:07-30 19:37
   4个窝瓜
回答者:1605229432
时间:07-30 18:06
  名和喝刚特尔,血量伽刚特尔2倍,4下秒杀植物,300下豌豆。
回答者:1765092
时间:07-30 15:52
  红眼大僵尸的血是普通大僵尸的3倍
回答者:1216365236
时间:07-30 15:19
  4个胡椒
回答者:1443107527
时间:07-30 12:19
  得着3、4发玉米炮弹捏
回答者:ykr686
时间:07-30 09:36
  巨型僵尸x2=7200
回答者:1092966059
时间:07-29 19:07
  体力6000千
回答者:132435416256
时间:07-29 17:38
  3个
回答者:1149488227
时间:07-29 13:06
  6000血
回答者:13073964838
时间:07-29 10:37
  4个窝瓜
回答者:qqpkme
时间:07-29 00:05
  体力为2000,我用了2个窝瓜。
回答者:13921326001
时间:07-28 20:45
  6000血
回答者:04635454545454
时间:07-28 20:38
  3个矮瓜
回答者:9451619
时间:07-28 19:11
  两个倭瓜
回答者:5399399
时间:07-28 15:51
  2个玉米加农炮
回答者:4399
时间:07-28 12:28
   2个玉米加农炮两个火爆辣椒,两个倭瓜一个大嘴花
回答者:4399
时间:07-28 12:27
  一个龙葵
回答者:wdrrrfwfr
时间:07-28 09:35
  104(白眼)x2=208
回答者:mole_hero
时间:07-28 09:23
  两个火爆辣椒
回答者:a123245665
时间:07-27 14:27
  4ge玉米
回答者:和你富有的人发
时间:07-27 09:33
  是的
回答者:acbd7474741
时间:07-27 07:45
  体力为6000
回答者:13698523315
时间:07-26 23:04
  是120点血,我用了2个樱桃炸弹,还用一个豌豆射手,发了20个豌豆,巨人才死。
回答者:491378808
时间:07-26 21:19
  300豌豆
回答者:hujie341
时间:07-26 20:06
  没错
回答者:11937776
时间:07-26 19:54
  2个土豆
回答者:88080402
时间:07-26 17:11
  不对是两倍,4下秒杀武器打死,2下扔小鬼,走过5格就不扔
回答者:12asdfghjklm2
时间:07-26 10:48
  两个火爆辣椒,两个土豆,两个倭瓜,两个大嘴花
回答者:dasmfdsd
时间:07-25 21:16
  2个玉米加农炮
回答者:13899225228
时间:07-25 16:52
  是
回答者:404200215
时间:07-25 15:09
  是
回答者:404200215
时间:07-25 15:09
  是的
回答者:28238055
时间:07-25 13:38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