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年度版修改器。。。使用方法

  怎么点也点不了,看也看不明白T-T
提问者: 张子个个股  时间:2011-07-27 12:37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6条
  玩游戏时按键盘对应数字,或选择版本修改
回答者:1816447314
时间:07-15 13:31
  在4399游戏盒里下,网址:http://box.4399.com/download.php鼠标双击,再在方框里打钩就行了。
回答者:13213318170
时间:09-29 20:13
  重开
回答者:806257658
时间:07-31 22:51
  这些没用
回答者:yangyangx999
时间:07-30 16:49
  点击或者按键盘f1-f6
回答者:1765092
时间:07-30 15:24
  要按ctrl加f?
回答者:1299547790
时间:07-28 13:5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