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生存模式夜晚困难攻略

  一定要能通关!
提问者: [匿名用户]  时间:2011-07-27 15:59     悬赏:10    
其他回答 共5条
  可我玩儿的时候到了第10关就有伽刚特尔啦,好难打。
回答者:35909452
时间:08-25 17:05
  有视频
回答者:235259101
时间:08-22 12:04
  我先种4排阳光菇,3排小喷菇,用倭瓜压死铁桶,用墓碑吞噬者吃墓碑,阳光800以上种西瓜,也种冰瓜。种大喷菇,套上南瓜,变忧郁菇,忧郁菇种第7排,前面种地刺,变地刺王。气球用3叶草。(阳光菇慢慢换成西瓜或冰瓜)
回答者:8453506381234
时间:07-30 18:58
  无忧过关路线
  第一关所选卡片,小蘑菇和西瓜是最好的选择
  先种2排不要钱的,主力要发展经济
  
  第一波来了,用倭瓜秒杀带铁桶的
  
  当有足够的阳光,过一千以后,就种西瓜吧,隔着中冰镇西瓜
  
  第一关一排西瓜就可以过关了
  第二关第三排放忧郁,主要目的是防巨人
  继续造西瓜,换双头的向日葵
  第三关来气球,西瓜不能对空,所以要选择风扇,把气球吹走
  
  拼命的造西瓜,挂机等过关
回答者:1341285413
时间:07-28 23:32
  我是僵尸快要走到小推车的时候触动小推车把他们压扁,就可以了
回答者:y84862426
时间:07-28 17:43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