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水族馆怎样喂食物

  怎么喂食
提问者: 11319604  时间:2011-07-28 23:45     悬赏:10    
其他回答 共16条
  只要看僵尸身上变绿了,就点击僵尸旁边的水,僵尸就会吃脑子只要看僵尸身上变绿了,就点击僵尸旁边的水,僵尸就会吃脑子只要看僵尸身上变绿了,就点击僵尸旁边的水,僵尸就会吃脑子
回答者:3066125819
时间:05-08 14:49
  只要看僵尸身上变绿了,就点击僵尸旁边的水,僵尸就会吃脑子
回答者:446515995
时间:11-17 19:39
  点
回答者:366494468
时间:07-09 22:03
  点水池
回答者:166943665
时间:08-05 22:02
  点击水池
回答者:1550843735
时间:01-02 12:51
  随便点击(点哪都有O)就有脑子给僵尸吃每个脑子五阳光
回答者:zhen95shiwo
时间:10-12 18:41
  点水池
回答者:235259101
时间:08-22 12:35
  只要看僵尸身上变绿了,就点击僵尸旁边的水,僵尸就会吃脑子
回答者:1803502265
时间:08-17 09:55
  点僵尸
回答者:1070053753
时间:08-06 11:47
  点击水池
回答者:929120654
时间:08-06 08:22
  点水池
回答者:chr0927
时间:08-01 16:46
  点水池
回答者:5555zswqax
时间:07-31 21:36
  点鱼缸
回答者:1402842446
时间:07-31 17:15
   点击水池
回答者:u488611322
时间:07-29 18:48
   点击水池
回答者:刘行健
时间:07-29 13:23
  点击水池
回答者:安哥薾摩亚
时间:07-29 10:5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