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疯狂的戴夫商店怎么按

疯狂的戴夫商店怎么按
提问者: zhouchengping  时间:2011-07-29 11:45     悬赏:5    
其他回答 共10条
  戴夫的商店在这里
回答者:513463176
时间:01-26 17:01
  戴夫的商店在哪
回答者:625686282
时间:04-26 21:39
  点车钥匙
回答者:235259101
时间:08-22 12:38
  主平面的商店,点那个车要匙。
回答者:pvz4399
时间:08-03 11:03
  2-4关可以得到车钥匙(商店)
回答者:04012789
时间:08-03 08:49
  点那个车要匙。
回答者:pvz4399
时间:08-02 22:19
  3-5关可以得到车钥匙(商店)
回答者:hijko999
时间:08-02 13:13
  先去菜单,看见车钥匙了么?连着有商店二字。再点击商店二字。
回答者:17403983
时间:07-31 15:43
  主平面的商店
回答者:wzc200702
时间:07-30 14:21
  2-4关可以得到车钥匙(商店)
回答者:648922263
时间:07-30 10:3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