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为什么我玩无敌版跳关,跳到了第50关,可还是草地(黑夜)?

为什么我玩无敌版跳关,跳到了第50关,可还是草地(黑夜)?
提问者: 100321451  时间:2011-07-30 17:24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1条
  下载完整版
回答者:kd86pppppp
时间:01-29 13:47
  你木发现木幕碑?????
回答者:7990mkkj
时间:08-25 14:16
  下载
回答者:235259101
时间:08-22 12:47
  因为是无敌版
回答者:1450577902
时间:08-20 10:27
  要从4—10开始玩才行!
回答者:13953808097
时间:08-18 13:55
  要从5-1开始
回答者:784478907
时间:08-04 13:33
   重新开始
回答者:xzs1200
时间:08-03 13:01
  要下载
回答者:58381715
时间:07-31 20:14
  下载
回答者:LY7230707
时间:07-31 18:18
  要从4—10开始玩才行!
回答者:14510561
时间:07-31 13:21
  重新开始就可以了。
回答者:953234716@qq.com
时间:07-31 10:0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