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黑色的橄榄球为什么在白天出现了

  正常应该在黑天
提问者: 13741998  时间:2011-08-01 14:18     悬赏:5    
其他回答 共9条
  黑色的,白天晚上出现机会不一样,所以白天可以出现.
回答者:446515995
时间:11-17 19:38
  白天也行
回答者:235259101
时间:08-22 12:54
  在白天只要按F键就行了
回答者:21898045
时间:08-20 00:28
  白天也能出
回答者:h6b66
时间:08-07 20:26
  白天也能出
回答者:19713384
时间:08-05 14:44
  黑色的,白天晚上出现机会不一样,所以白天可以出现
回答者:jckece
时间:08-04 17:32
  因为晚上出现,所以白天可以出现.
回答者:16927747
时间:08-04 16:41
  黑色的,白天晚上出现机会不一样,所以白天可以出现.
回答者:xzs1200
时间:08-03 13:05
  因为这是无敌版
回答者:ztt2003
时间:08-03 12:3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