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怎么过1-4关呀。

怎么过1-4关呀。
提问者: 561846261  时间:2011-08-09 12:10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3条
  太阳花 豌豆豌豆
  太阳花 豌豆豌豆
  太阳花 豌豆豌豆
  太阳花 豌豆豌豆
  太阳花 豌豆豌豆
  (有钱就种坚果,一波一炸)
回答者:1111111114120
时间:08-12 18:01
  先种太阳花 僵尸出来后 在有僵尸的那一行放上豌豆射手 太阳花和豌豆射手都摆好了之后 在每一行上放墙果 就ok了
回答者:235259101
时间:08-11 06:47
  很简单,用豌豆+向日葵+坚果,阳光多来樱桃炸弹!!!
回答者:546334324
时间:08-10 15:0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