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为什么打玩第二十关就重新开始呀?

  打玩第二十关出现一个东西,一点就出现生存模式然后就重新开始了。
提问者: 11725405  时间:2011-08-09 21:40     悬赏:20    
其他回答 共4条
  要下载
回答者:235259101
时间:08-22 15:07
  因为那是试用版,只能玩20个level,建议你下载中文版,有50个level
回答者:631588448
时间:08-13 18:36
  因为那是试用版,只能玩20个level,建议你下载中文版,有50个level
回答者:m65732583
时间:08-12 18:28
  因为那是试用版,只能玩20个level,建议你下载中文版,有50个level
回答者:xuzeyang4390
时间:08-10 15:3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