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给我个阵法

  谁能给我一个生存无尽版的阵型
提问者: [匿名用户]  时间:2011-08-10 15:43     悬赏:80    
其他回答 共19条
  杨桃打矿工,冰瓜减速,地刺王拖延巨人,至少8加农,水池忧郁菇。
回答者:yhr20041018
时间:03-05 11:43
  八个玉米加农炮
回答者:7892564103
时间:02-19 14:38
  20炮流
回答者:q031020q
时间:02-15 11:40
  五雷轰顶(每排一个玉米加农炮)绝对零度(每排一个冰瓜)
回答者:1642602226
时间:08-03 18:45
  杨桃阵,保证厉害
回答者:1298222693
时间:07-21 13:06
  全种玉米加农炮
回答者:112176511
时间:04-14 23:56
  冰火N重天
回答者:sasds
时间:03-09 20:03
  从左边开始,两排双向向日葵+豌豆射手一排(有巨人僵尸时可以挖到这排用来放辣椒)+冰瓜3排+磁铁一排+高坚果一排,玉米加农炮6炮
    水池里左边数过来第三排最好种两只香蒲,其他同陆地(除玉米加农炮外,其它植物都要南瓜套,模仿也可)
回答者:13517812202
时间:01-14 15:42
  很多
回答者:151219823
时间:09-15 01:20
  冰瓜阵
回答者:16438011
时间:08-15 17:41
  从左边开始,两排双生的向日葵+豌豆射手一排(有巨人僵尸时可以挖到这排用来放辣椒)+冰冻西瓜3排+磁铁一排+大坚果一排
  水池里左边数过来第三排最好种两只水里长的猫,其他同陆地
回答者:474549056x
时间:08-15 10:55
  八炮流
回答者:21925792
时间:08-15 08:56
  爆炸终极原子弹(全部放满玉米加农炮)
回答者:1290720991
时间:08-14 21:31
  用植物大战僵尸改器
回答者:17672445
时间:08-14 18:06
  五雷轰顶(每排一个玉米加农炮)
回答者:1251668482
时间:08-14 12:27
  万形窝瓜阵
回答者:1290720991
时间:08-13 22:12
  用二十炮阵法
回答者:235259101
时间:08-13 07:02
  冰瓜阵。
回答者:1340437046
时间:08-12 23:53
  6六炮流
回答者:1406420929
时间:08-11 18:0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