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怎样到水池那关?

怎样到水池那关?
提问者: [匿名用户]  时间:2011-08-12 14:19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2条
  要下载,通过了2—10关就行了。(也可以打完所有冒险模式,点生存模式,要打。)
回答者:1063164735
时间:01-23 23:21
  打完2——1-10和1——1-10就行了
回答者:18991389699
时间:08-29 10:09
  要下载
回答者:25shijizhi2400nian
时间:08-27 15:55
  下载植物大僵尺2
回答者:1830864914
时间:08-26 14:55
  打完2-10
回答者:qq59367
时间:08-26 09:14
   完成冒险模式的白天关卡,黑夜关卡之后就可以了
回答者:chenxinghao2003
时间:08-25 09:03
  下载完整
回答者:15260179
时间:08-16 14:23
  你把冒险模式一直过完,很快就会到池塘的那关卡了
回答者:22020422
时间:08-16 13:45
   完成冒险模式的白天关卡,黑夜关卡之后就可以了
回答者:13815329379
时间:08-15 11:05
  你把冒险模式一直过完,很快就会到池塘的那关卡了
回答者:474549056x
时间:08-15 10:51
  下载完整
回答者:我还是一只羊
时间:08-12 21:13
  完成冒险模式的白天关卡,黑夜关卡之后就可以了
回答者:235259101
时间:08-12 20:5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