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2在多久之后出现

  请输入几年几月
提问者: 235259101  时间:2011-08-12 20:50     悬赏:0    
最佳答案
  2011年8月12日
回答者:
时间:08-13 11:32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79个人评价
47(59%)
不好 32(41%)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十年。
评论者:我还是一只羊
时间:08-31 13:34
  2012年8月12日
评论者:130825788
时间:08-23 10:42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3条
  植物大战僵尸PopCap Games发表声明,《植物大战僵尸》会有第二部,第二部将会在10年(目前为9年)之内登场。
回答者:1803502265
时间:08-17 09:42
  不一定,有时候游戏设计中出现意外就会慢一点,进展顺利就会快一点
回答者:847612556
时间:08-13 13:55
  2010年至2050年
回答者:156998402
时间:08-13 13:51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