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解谜模式一共有多少关

解谜模式一共有多少关
提问者: 1072034  时间:2011-08-15 12:53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16条
  无尽
回答者:767913434
时间:03-03 13:07
  118关
回答者:2506410154
时间:07-28 18:28
  18关还有两关无尽版的。(不在18关内)
回答者:97540
时间:02-29 14:42
  16关
回答者:18991389699
时间:08-29 10:25
  共50关,分五个大关,每关10个小关。第一大关:白天。第二大关:黑夜。第三大关水池。第四大关:浓雾。第五大关前九关:屋顶白天。5-10关(最后一关)BOSS战:屋顶黑夜。
回答者:52pk-PVZ
时间:08-20 17:44
   20关 其中两关是无尽版的
回答者:25089117
时间:08-20 16:36
  40关
回答者:1092966059
时间:08-18 20:26
  一共有40关
回答者:hjgbngfcmziqhjklabvc
时间:08-18 11:07
  20关,其中2关是无尽的。
回答者:limengqi1449684598
时间:08-17 13:36
  18关
回答者:22114092
时间:08-17 10:20
  19关,砸花瓶打到50关就没有了,还有一个无尽的。
回答者:24172734
时间:08-17 03:50
  18关,还有两个无尽版。
回答者:8105761
时间:08-16 22:34
  18关
回答者:18212130
时间:08-15 21:52
  20关 其中两关是无尽版的
回答者:235259101
时间:08-15 19:01
  18关
回答者:1246040651
时间:08-15 15:23
  一共有40关
回答者:174387251
时间:08-15 14:5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