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巨人僵尸有多少血?

巨人僵尸有多少血?
提问者: 302281838  来自:广东   时间:2011-08-16 22:05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2条
  我有3个尽刚
回答者:2042591451  来自:浙江
时间:07-08 16:48
  是的那个544444
回答者:2042591451  来自:浙江
时间:07-08 14:48
  白眼200滴,红眼300滴
回答者:1387471849  来自:山东
时间:07-12 17:37
  6000滴血
回答者:1519283869  来自:广西
时间:02-27 13:00
  植物里面用一个毁灭菇
回答者:1303550419  来自:浙江
时间:12-13 16:24
  巨人要挨150豌豆,红眼挨300豌豆
回答者:1387419764  来自:海南
时间:10-31 20:33
  红眼300滴
回答者:622074944  来自:河北
时间:02-01 20:31
  150滴
回答者:622074944  来自:河北
时间:02-01 20:30
  3000滴
回答者:953649268  来自:浙江
时间:11-02 10:25
  101颗豌豆即可打死
回答者:706313124  来自:河南
时间:01-26 15:32
  1.5个毁灭菇
回答者:498961324  来自:贵州
时间:07-10 16:09
  巨人僵尸;4500暴走巨人僵尸;8000巨型狂暴形态僵尸;600000
回答者:339332612  来自:四川
时间:11-12 13:54
   巨人僵尸6000滴血巨型狂暴形态僵尸:14000滴血
回答者:362053796  来自:江苏
时间:11-04 21:21
  3000滴
回答者:322632377  来自:上海
时间:08-26 16:10
  两个玉米加农炮
回答者:282118214  来自:湖南
时间:08-22 10:00
  2个樱桃
回答者:318307825  来自:安徽
时间:08-19 14:46
  4500滴
回答者:316000721  来自:新疆
时间:08-18 19:41
  巨型狂暴形态僵尸:黑眼
回答者:315903987  来自:江西
时间:08-18 12:04
  2倭瓜
回答者:317252369  来自:吉林
时间:08-18 11:02
  巨人僵尸6000滴血
回答者:216153402  来自:福建
时间:08-18 07:22
  巨人僵尸:4000滴血 红眼巨人僵尸:6000滴血 巨型狂暴形态僵尸:14000滴血
回答者:296903032  来自:天津
时间:08-17 15:02
  2个火爆辣椒
回答者:236558167  来自:广东
时间:08-17 11:0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