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魔幻版攻略在哪??????

植物大战僵尸魔幻版攻略在哪??????
提问者: 314975300  来自:广东   时间:2011-08-16 22:33     悬赏:80    
其他回答 共8条
  有攻略4-7
回答者:694457050  来自:山东
时间:01-11 21:25
  就是中文版,只不过植物 僵尸都变了
回答者:545045067  来自:山西
时间:07-19 17:43
  在4399游戏盒里,自己去找吧
回答者:256571553  来自:广东
时间:08-22 15:52
  没攻略
回答者:269985648  来自:湖北
时间:08-20 14:44
  我觉得小喷菇在魔幻版里威力太小不建议玩魔幻版
回答者:260010027  来自:江苏
时间:08-19 22:46
  没攻略
回答者:318307825  来自:安徽
时间:08-19 14:44
  没有攻略
回答者:296903032  来自:天津
时间:08-18 19:26
  植物大战僵尸魔幻版的攻略就是中文版的攻略。魔幻版只是把植物和僵尸都变异了而已。
回答者:220609519  来自:福建
时间:08-17 15:2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