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修改器为什么用不了

修改器为什么用不了
提问者: 47784375  来自:广东   时间:2011-08-17 20:44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4条
  版本不符
回答者:324182228  来自:湖北
时间:08-26 09:11
  不和游戏匹配
回答者:290941540  来自:山东
时间:08-19 13:54
  要ctri
回答者:222646952  来自:河南
时间:08-18 13:16
  不要在游戏初始时使用系统 否则会引起系统崩溃
回答者:296903032  来自:天津
时间:08-18 12:0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