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输入哪7个密码能让僵尸戴上眼镜或胡子?

输入哪7个密码能让僵尸戴上眼镜或胡子?
提问者: 232996792  来自:广西   时间:2011-08-19 15:29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2条
  future - 僵尸戴上时尚太阳眼镜
  
   mustache - 僵尸戴上两撇胡子
  
   trickedout - 剪草机统一变成机车剪草机
  
   daisies - 当僵尸被杀后掉下一些雏菊
  
   pinata - 僵尸死后散落一地的糖果
  
   sukhbir - 切换僵尸呼唤大脑时的叫声
  
   dance-让僵尸摆动身体吧!
回答者:272312432  来自:重庆
时间:01-29 22:50
  眼镜:future 胡子:musache,跳舞:dance(智慧树500英尺)僵尸死后掉雏菊:(智慧树100英尺)daisies僵尸死后掉糖果:pinata(智慧树1000英尺)切换僵尸叫声:sukhbir 小车变机车:trickedout
回答者:244472010  来自:北京
时间:01-27 12:47
   眼镜:future 胡子:musache,跳舞:dance(智慧树500英尺)僵尸死后掉雏菊:(智慧树100英尺)daisies僵尸死后掉糖果:pinata(智慧树1000英尺)切换僵尸叫声:sukhbir 小车变机车:trickedout
回答者:275681243  来自:北京
时间:12-24 18:20
  眼镜:future 胡子:mustache
回答者:327281395  来自:四川
时间:10-06 22:34
  眼镜:future 胡子:mustache
回答者:311137132  来自:上海
时间:08-24 11:34
  眼镜:future 胡子:mustache
回答者:298378912  来自:湖北
时间:08-23 13:47
  年度版就行
回答者:321456633  来自:湖南
时间:08-22 22:13
  眼镜:future 胡子:mustache
回答者:207856769  来自:中国香港
时间:08-22 20:10
   眼镜:future 胡子:mustache
回答者:283361298  来自:山东
时间:08-22 18:46
   眼镜:future 胡子:mustache
回答者:天使爱你们1  来自:江苏
时间:08-22 17:49
   戴上眼镜:future 戴上胡子:mustache
回答者:305868768  来自:浙江
时间:08-22 17:29
  戴上眼镜:future 戴上胡子:mustache
回答者:296903032  来自:天津
时间:08-22 15:42
  眼镜:future 胡子:mustache
回答者:319807619  来自:浙江
时间:08-22 11:33
  眼镜futue胡子mustache
回答者:298006246  来自:山东
时间:08-22 11:17
  眼镜:future 胡子:mustache
回答者:317548725  来自:广西
时间:08-22 11:00
  眼镜:future 胡子:mustache
回答者:255881795  来自:福建
时间:08-21 20:46
   眼镜:future 胡子:mustache
回答者:151570789  来自:海南
时间:08-21 20:06
   眼镜: future 胡子: mustache
回答者:273036713  来自:广东
时间:08-20 20:56
  眼镜future胡子mustache
回答者:蝴蝶飞飞789  来自:山西
时间:08-20 16:38
  眼镜:future 胡子:mustache
回答者:319265423  来自:广东
时间:08-20 14:35
  戴上眼镜:future
  长胡子:mustache
回答者:282717400  来自:上海
时间:08-19 20:10
  眼镜:future 胡子:mustache
回答者:290844811  来自:江苏
时间:08-19 18:0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