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贝贝草在第几关出现?

贝贝草在第几关出现?
提问者: 李子辰2  来自:浙江   时间:2011-08-19 19:06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31条
  植物大战僵尸巨浪沙滩又更新了吗
回答者:1474548591  来自:广东
时间:04-12 15:14
  没有贝贝草,是个玩笑
回答者:429784426  来自:江苏
时间:07-14 11:03
  贝贝草呢是植物大战僵尸贴吧的网友自己PS制作的,植物大战僵尸游戏里面还是没有的!
回答者:215995388  来自:浙江
时间:02-12 19:34
  2也没有
回答者:1069943548  来自:湖北
时间:02-06 21:54
  这是真的吗
回答者:473761549  来自:广西
时间:01-29 18:17
  有啊!
回答者:122648059  来自:河南
时间:11-22 19:46
  有贝贝草
回答者:228001762  来自:江西
时间:10-14 20:31
  贝贝草是99
回答者:华-斌  来自:福建
时间:08-23 09:22
  60关
回答者:252908362  来自:广东
时间:08-22 21:44
  纯属虚构
回答者:296903032  来自:天津
时间:08-22 15:44
  在pvz2,你们也真是的,就在贝贝草的资料那就写着:植物大战僵尸2新植物。网址:http://news.4399.com/zwdzjs/zhiwudaquan/201004-09-66128.html
回答者:232883640  来自:贵州
时间:08-22 13:24
  是植物大战僵尸2里才有贝贝草,是有贝贝草,植物大战僵尸2还没出来
回答者:倪世远  来自:上海
时间:08-22 12:38
  植物大战僵尸2才有
回答者:320600265  来自:广东
时间:08-21 22:45
  没有
回答者:287281036  来自:辽宁
时间:08-21 19:13
  木有
回答者:144106266  来自:河南
时间:08-21 18:14
  木有
回答者:311116029  来自:浙江
时间:08-21 15:41
  没有贝贝草
回答者:282018110  来自:吉林
时间:08-21 15:26
  不过不实用,偶尔做做炮灰,向海蘑菇一样
回答者:282118214  来自:湖南
时间:08-21 14:33
  贝贝草?有
回答者:282118214  来自:湖南
时间:08-21 14:30
  没有!那个东东是骗人的!
回答者:樱桃射手  来自:吉林
时间:08-21 11:41
  那是值物大战僵尸2才有的。
回答者:美少女任欣妍  来自:湖南
时间:08-20 22:41
  值物大战僵尸2才有
回答者:297989877  来自:广东
时间:08-20 22:01
  贝贝草是值物大战僵尸2才有的。
回答者:224114292  来自:浙江
时间:08-20 21:39
  没有 那是虚拟的
   不然也会有石果子那些的
回答者:48044094  来自:福建
时间:08-20 21:06
  确实没有贝贝草
回答者:妮妮花33  来自:江苏
时间:08-20 19:45
  没有贝贝草
回答者:274467565  来自:安徽
时间:08-20 17:24
  最后一关
回答者:311876346  来自:湖北
时间:08-20 17:14
  没有贝贝草,是个玩笑
回答者:311059659  来自:安徽
时间:08-20 17:02
  49关
回答者:252171306  来自:黑龙江
时间:08-20 16:50
  那是值物大战僵尸2才有的。
回答者:蝴蝶飞飞789  来自:山西
时间:08-20 16:41
  没有贝贝草,是个玩笑
回答者:287127424  来自:江苏
时间:08-20 14:3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