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怎么进不去

怎么进不去
提问者: 306076602  来自:湖北   时间:2011-08-20 14:13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7条
  点下面的开始游戏,英文版的点击下面的英文
回答者:339332612  来自:四川
时间:11-12 13:47
  卡
回答者:321793719  来自:山西
时间:08-23 13:12
  卡机
回答者:296903032  来自:天津
时间:08-22 15:50
  我也是啊 都加载完了 就是进不去!!!!
回答者:277941557  来自:天津
时间:08-22 14:28
  电脑不好
回答者:唐祥康  来自:广西
时间:08-21 16:31
  太卡了
回答者:316337259  来自:湖南
时间:08-20 22:40
  卡了
回答者:289618433  来自:吉林
时间:08-20 16:5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