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禅境花园植物进入产钱模式产钱速度是多少?

  刷钱方法
   方法5
    于禅境花园中,放满植物,浇水施肥等工作做完,植物会进入产钱模式(即植物放着光,不停地产着钱),喂蜗牛一个巧克力,然后挂机,一个小时得钱近4万。
  
    PS:植物刚开始进入产钱模式,20秒即可产钱。但随着时间的推后,产钱时间会越来越长,甚至会有2分钟才产一次钱的情况发生。因此,建议在植物进入产钱模式10—20分钟即退出,调整WINDOWS日期,再浇花施肥,重新进入产钱模式。同时,巧克力的兴奋作用只可持续一个小时的时间,且不可叠加,而巧克力的兴奋作用过后,蜗牛3分钟过后即会休息,所以,想挂机睡觉早上起来拥有几十万金钱的想法就别想了。
提问者: 7354238  来自:广东   时间:2011-08-20 16:33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4条
  小游戏刷钱法
回答者:148231705  来自:辽宁
时间:09-15 01:10
  发光了的植物可以喂巧克力 那时侯钱产量双倍。
回答者:255663624  来自:重庆
时间:08-30 08:51
  同时,巧克力的兴奋作用只可持续一个小时的时间,且不可叠加,而巧克力的兴奋作用过后,蜗牛3分钟过后即会休息,所以,想挂机睡觉早上起来拥有几十万金钱的想法就别想了。(我同意)
回答者:327485292  来自:广西
时间:08-29 20:17
  窝牛不是喜欢巧克力吗,发光的植物也可以喂巧克力的哦
回答者:256571553  来自:广东
时间:08-22 16:13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