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为什冒险模式会重负

为什冒险模式会重负
提问者: 318595348  来自:广东   时间:2011-08-20 17:49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0条
  因为作者规定
回答者:328590139  来自:重庆
时间:08-31 12:35
  因为没有更多的关卡,所以只能重复,这样才能无限的玩下去。在2015年8月5号的时候,植物大战僵尸2会出版,一共有110个关卡。
回答者:322273988  来自:江西
时间:08-30 17:10
  因为疯狂戴夫选了3个不能取下的植物。
回答者:103169456  来自:重庆
时间:08-30 09:45
  如果没有多次冒险模式雪人僵尸怎么会出现
回答者:316608061  来自:重庆
时间:08-27 16:55
  因为增加难度了
回答者:322295027  来自:广东
时间:08-26 21:59
  冒险模式不重复那你怎么玩冒险模式啦
回答者:323616393  来自:四川
时间:08-25 14:10
  增加难度
回答者:296903032  来自:天津
时间:08-22 15:55
  那是因为你已经玩完了冒险模式
回答者:320600265  来自:广东
时间:08-21 23:14
  应为在第一次冒险中你有一种僵尸不会遇到只有在第2次冒险的第4大关第10小关才会遇到先告诉你那个僵尸是雪人僵尸
回答者:280891793  来自:浙江
时间:08-21 15:54
  冒险模式不重复那你怎么玩冒险模式啦
回答者:唐果唐  来自:山东
时间:08-20 21:3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