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辅助工具v3.1中的各功能的效果是什么?

  格式: Ctrl + F1 - 给我一千阳光:
      Ctrl + F2 - 取消冷却时间:
      Ctrl + F3 - 三倍墙果抵挡:
      Ctrl + F4 - 三倍南瓜抵挡:
      Ctrl + F5 - 增强玉米大炮:
      Ctrl + F6 - 增强食人植物:
      Ctrl + F7 - 自动收集资源:
      Ctrl + F8 - 强化资源属性:
      Ctrl + F9 - 激活重置放置:
      Ctrl + F10- 允许后台运行:
      Ctrl + F11- 给我一千块钱:
      Ctrl + F12- 我要长一百米:
      Ctrl + 9 - 开启透视功能:
      Ctrl + 0 - 启动终极必杀:
提问者: 7354238  来自:广东   时间:2011-08-22 10:02     悬赏:0    
最佳答案
  Ctrl + 0 - 启动终极必杀:
  但得按numlock
回答者:323616393  来自:四川
时间:08-25 14:09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128个人评价
92(71%)
不好 36(29%)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按Num Lock(数字7上面)+0=启动终极必杀
评论者:321297055  来自:河南
时间:08-30 14:40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1条
  干嘛呀
回答者:296903032  来自:天津
时间:08-22 16:09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