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智慧树会告诉多少有用的攻略

  智慧树生长无限,他会说多少有用的攻略
提问者: mayifang12345  时间:2011-08-22 18:21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21条
  51条
回答者:2680927187@qq.com
时间:08-06 08:41
  54个
回答者:2506410154
时间:07-28 18:23
  52个,第一次施肥它会让你在施一次,然后2-50米都说有用的话,51-99米说的都是谢谢你给施肥,不过我缺少新的智慧了,如果你继续施肥,我会用有更多智慧的,100米说的是一些秘籍,101-499米说的跟51-99米说的一样,500米说的也是秘籍,501-999米说的跟101-499米说的一样,1000米还是秘籍,之后就再也没有有用的了
回答者:246095385
时间:01-10 10:00
  无数个
回答者:786162599
时间:07-15 11:07
  可以告诉你51个有用的攻略哦!
回答者:2002070820020708
时间:04-18 16:04
  49个
回答者:1175444526
时间:01-23 16:00
  无数个
回答者:28187917
时间:08-28 11:29
  只要到了50英尺50化肥一条
回答者:20160065
时间:08-26 14:33
  49个。
回答者:1h2j3k4
时间:08-26 13:25
  无数个
回答者:zuohai12319
时间:08-26 11:36
  数不清
回答者:8453506381234
时间:08-25 16:54
  50个
回答者:836357877
时间:08-24 16:07
  无数个
回答者:384188570
时间:08-24 15:48
  三百
回答者:1924752451
时间:08-24 15:11
  无数个
回答者:liuyuhan1340368025
时间:08-23 13:11
  无数个 , 因为 智慧树是个无底洞
回答者:2282300978
时间:08-23 13:08
  50个
回答者:马上法123
时间:08-23 12:12
   无数个 , 因为 智慧树是个无底洞
回答者:8967838979383
时间:08-23 10:21
  30个
回答者:8967838979383
时间:08-23 10:15
  10个
回答者:8967838979383
时间:08-23 10:09
  无数个
回答者:8967838979383
时间:08-23 10:0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