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什么是大胡子模式

  整莫开启大胡子模式
提问者: 128953950  来自:湖北   时间:2011-08-23 10:25     悬赏:10    
其他回答 共22条
  future - 僵尸戴上时尚太阳眼镜
  mustache - 僵尸戴上两撇胡子
  pinata - 僵尸死后散落一地的糖果
  trickedout - 剪草机统一变成机车剪草机
  sukhbir - 切换僵尸呼唤大脑时的叫声
  daisies - 当僵尸被杀后掉下一些雏菊
   你只要输入mustache就开启了大胡子模式,其实大胡子模式并不是一个新的游戏方式,只是把僵尸换了个造型。。。。。。。。如果这样开启不了,那说明你的智慧树的高度不够,你把智慧树喂高一些就能开启了,智慧树1000M的高度什么模式都能开启了
回答者:396620057  来自:黑龙江
时间:07-30 19:00
  输入mustache
回答者:422532874  来自:河南
时间:02-07 11:54
  在主界面输入mustache,听到僵尸的叫声然后进入关卡就可以了
回答者:146930949  来自:浙江
时间:09-01 09:30
  按space(空格),输入mustache即可
回答者:224842451  来自:中国香港
时间:08-30 12:41
  输入mustache才行
回答者:103169456  来自:重庆
时间:08-30 09:51
  对游戏界面输入mustache 其他方法都没用
回答者:320188522  来自:福建
时间:08-27 16:51
  僵尸张胡子
回答者:我还是一只羊  来自:河北
时间:08-27 13:15
  输入“mustache"(智慧树密码)听到提示音后即可。
回答者:曼丽妃  来自:辽宁
时间:08-26 20:31
  就是大胡子模式
回答者:274076512  来自:浙江
时间:08-26 07:59
  按space(空格),输入mustache即可
回答者:235625576  来自:广东
时间:08-26 07:54
  把所有关卡通通打一遍
回答者:323781356  来自:广西
时间:08-25 21:33
  就是僵尸长了胡子,比以前要多打5下
回答者:220218732  来自:山东
时间:08-25 13:00
   智慧树长到一定高度,输入mustache使用秘箱
回答者:245536265  来自:江西
时间:08-25 10:39
  智慧树长到一定高度,输入mustache
回答者:320891310  来自:四川
时间:08-24 17:47
  是特效,输mustache
回答者:315494332  来自:湖南
时间:08-24 07:44
  对游戏界面输入mustache 其他方法都没用
回答者:322249019  来自:福建
时间:08-24 07:18
  在关卡中输入“mustache”就可以了
回答者:321622812  来自:四川
时间:08-23 18:37
  生存水池
回答者:227023918  来自:浙江
时间:08-23 17:54
  错 错 错 应该对游戏界面输入mustache才行 其他方法都没用
回答者:296903032  来自:天津
时间:08-23 16:44
  就是生存水池无尽般
回答者:56650311  来自:河北
时间:08-23 15:31
  一直打呗
回答者:231420460  来自:黑龙江
时间:08-23 13:52
  使用秘箱
回答者:112141683  来自:山东
时间:08-23 11:4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