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僵尸2怎么玩

  是植物僵尸2哦 不是植物大战僵尸2哦
提问者: 235259101  时间:2011-08-27 07:31     悬赏:0    
最佳答案
  一排向日葵,前面大蒜。高坚果,路上地刺
回答者:我还是一只羊
时间:08-27 13:07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113个人评价
52(46%)
不好 61(54%)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3排3线射手2排向日葵,最前面种高坚果,水连3排火剧树装,土豆雷
评论者:1873198846
时间:10-30 15:15
  8个香蒲,2个大蒜,3个南瓜,两个双子向日葵
评论者:1443962565
时间:10-07 10:28
  两排向日葵,一排高坚果,2~3排香蒲
评论者:9706868565546
时间:08-31 16:49
  大蒜地刺流
评论者:235259101
时间:08-27 21:04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1条
  大蒜地刺流
回答者:235259101
时间:08-27 13:34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