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为什么我不能玩到泳池?

为什么我不能玩到泳池?
提问者: [匿名用户]  时间:2011-08-27 08:45     悬赏:20    
最佳答案
  因为你的是英文版,到2-4就完了,建议你下载中文版,可以玩道屋顶。
回答者:
时间:08-27 13:08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45个人评价
36(80%)
不好 9(20%)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一个是小游戏,另一个是单机游戏。
评论者:1021143806
时间:08-28 15:42
  不是完整版
评论者:92894947
时间:03-17 23:04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8条
  因为坚果后面是窝瓜
回答者:18231405
时间:09-03 22:46
  你去下载中文就有了
回答者:4399gaohaoyu
时间:08-29 19:37
  要下载,或者你那是小游戏,不完整版的,玩到2-4关就没得玩了。
回答者:25shijizhi2400nian
时间:08-27 15:52
  因为你那是不完整版的,或者是要下载。
回答者:25shijizhi2400nian
时间:08-27 15:49
  因为4399只提供到夜晚,玩水池要下载
回答者:7bq009
时间:08-27 13:07
  你玩的可能是小游戏
回答者:1486225453
时间:08-27 13:06
  因为你得下载
回答者:我还是一只羊
时间:08-27 13:01
  要下载
回答者:235259101
时间:08-27 12:10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