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怎样才能让《植物大战僵尸》变成50关完整版的?

  我问过很多人这个问题,但得出来的答案都是废话。而且试了他们的答案还是玩到2-4关就要重玩,是不完整版的,既然这样,要怎么办,才好呢?
提问者: 25shijizhi2400nian  时间:2011-08-27 15:42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30条
  下载植物大战僵尸就行(是50关完整版)。
回答者:1408851101
时间:03-05 20:30
  下载
回答者:2680927187@qq.com
时间:08-06 08:41
  下载
回答者:2680927187@qq.com
时间:08-06 08:22
  下载年度版
回答者:634817692
时间:07-05 10:49
  下載
回答者:a30996618
时间:02-05 18:19
  我不要下载
回答者:8432666000
时间:02-18 08:36
  下载
回答者:2531763132
时间:02-10 00:02
  闯关坝
回答者:170920407
时间:08-01 14:43
  你去下载植物大战僵尸就行了
回答者:230976554
时间:05-03 13:59
  还有在4399游戏盒里面下载就能玩了,就是那个植物大战僵尸中文版 50关完整版的,就是这样了!去下载吧!听我的没错!!!!
回答者:1059871987
时间:03-01 19:47
  去下载植物大战僵尸中文版 50关完整版,就有50关了!
回答者:1059871987
时间:03-01 19:44
  【下载最好】
回答者:82598889
时间:02-29 20:09
  4399游戏盒里下50关完整版才行
回答者:黄天好换
时间:02-25 14:16
  复制呢
回答者:49240765
时间:02-13 10:51
  找到50关完整游戏,并下载。
回答者:41427957
时间:11-11 20:33
  下载
回答者:38490928
时间:11-07 18:01
  下载!!
回答者:1244478927
时间:10-30 10:49
  下载
回答者:14581986
时间:10-04 11:31
  换一个
回答者:151219823
时间:09-15 01:07
  下载的
回答者:31558904
时间:09-09 18:09
  用下载的
回答者:9911903
时间:09-04 19:56
  去下载植物大战僵尸
回答者:1315515984
时间:09-03 14:01
  4399游戏盒里下载
  去下载植物大战僵尸中文版或年度版
回答者:1336401167
时间:09-02 18:57
  在4399 游戏盒里下载我都是玩过来玩了
回答者:XiangNianNi...
时间:08-29 14:47
  下载
回答者:23316890
时间:08-29 13:57
  中文版的才能玩
回答者:朱政涵
时间:08-28 21:36
  在4399游戏盒里下载!!
回答者:5437abc
时间:08-28 10:26
  4399游戏盒里下载
回答者:235259101
时间:08-27 19:31
  你去下载植物大战僵尸就行了
回答者:4399gaohaoyu
时间:08-27 18:57
  去下载植物大战僵尸中文版或年度版
回答者:1033049160
时间:08-27 16:3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