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5-10关怎么过?

  我过5-10关僵王都是用车砸我植物啊,我倒霉死了,到底怎么过啊
提问者: 9706868565546  时间:2011-08-31 16:57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16条
  我玩的时候根本玉米连四个都不到呢,所以要看情况,有什么种什么 注意顺序 但必须每一排都要留一列空花盆才行,防备冰球,而且也要留一些植物,防备压扁时没有植物
回答者:可爱↘妮妮
时间:02-05 13:14
  2排西瓜,1派玉米,1派卷心菜,1排花盆(别再平坡上种,僵王以3乘2就给踩烂了。)
回答者:1443962565
时间:10-07 10:27
  僵王博士防御高,而且会放僵尸,我推荐……
   西瓜放1排,卷心菜放2排,玉米2排,而且花盆放到斜坡顶端且再超一格就好,因为要放冰菇和胡椒。冰菇来解决僵王的火球,胡椒解决冰球。僵王回头时,如果冰菇富裕,则放“完(要留一个)”,胡椒也一样放“完”还留一个为止。此外,3个皮筋僵尸可放冰菇冻。僵王有时会用警车压植物,此时,攒下的花盆就起作用了……因为西瓜只放1排,剩下西瓜较多,所以花盆上的植物就足够了……
   如果成功了,还可以用同样的办法打“玩玩小游戏”里的“僵王博士的复仇”呢!
   祝你好运!
回答者:cxzazxc
时间:10-06 13:24
  你不会你就看攻略吧
回答者:ho_tin_chau
时间:10-02 13:07
  1.火球用寒冰,冰球用胡椒
  2.把西瓜种三到四拍前面玉米和卷心菜种后三排
  3.僵王都是用车砸后三排或后四排很少砸第四排
回答者:eeyccdsdsyy
时间:09-11 17:58
   你不会你就看攻略吧
回答者:9630859
时间:09-09 20:21
  西瓜投手最多和火爆辣椒或寒冰菇是最多
回答者:13499428472
时间:09-08 13:06
  和10个寒冰菇
回答者:13499428472
时间:09-08 13:04
  5--10用10个火爆辣椒
回答者:13499428472
时间:09-08 13:03
  看视频
回答者:13569777267
时间:09-05 20:29
  第一部分只会送卷心菜投手,第二部分运气好会送到西瓜投手。如果僵尸王用车砸你的话,你有6个花盆的话就补,再补植物,如果僵王探头时,你有多余的寒冰菇的话,你就多多的种寒冰菇,被冻住4次就用火爆辣椒烧僵王,僵王也会受到攻击。
回答者:nidazhi
时间:09-04 10:45
  第一部分只会送卷心菜投手,第二部分运气好会送到西瓜投手。如果僵尸王用车砸你的话,你有6个花盆的话就补,再补植物,如果僵王探头时,你有多余的寒冰菇的话,你就多多的种寒冰菇,被冻住4次就用火爆辣椒烧僵王,僵王也会受到攻击。
回答者:133998112654
时间:09-04 07:16
  你不会你就看攻略吧
回答者:11312458667531961768
时间:09-02 17:45
  不用说了,直接看下面的视频吧,保证你能过。网址是http://v.4399pk.com/zwdzjs/video_53973.htm
回答者:14701538145
时间:09-01 12:10
  把西瓜种三到四拍前面玉米和卷心菜种后三排
  僵王都是用车砸后三排或后四排很少砸第四排
回答者:124qwer5
时间:08-31 18:47
  随机应变
回答者:235259101
时间:08-31 18:3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